| 中央研究院
 

 

 

 

 

首頁 > 簡介 > 歡迎

歡迎

  

  「第一屆臺灣研究世界大會」訂於2012年4月26~28日(星期四至星期六)在台北南港中央研究院舉行。謹代表大會籌備委員會誠摯的歡迎您的出席。有您的支持和參加,相信每位與會者皆能獲益良多。

 

  此次大會由中央研究院主辦,院內人文社會科學組下計有11個所、處和中心參與籌備,總共籌組二場專題演講及26個專題場次,預計將發表102篇論文。大會已邀請170位國內外學者與會發表論文、評論和主持,他們都是在「臺灣研究」領域上的傑出專家。

 

  召開「第一屆臺灣研究世界大會」除了可以分享彼此研究成果,也將交換意見以拓展未來學術合作的機會。

 

  期待此次大會不但能促進全球「臺灣研究」的風氣,更能強化未來「臺灣研究」的國際網絡。

 

  期盼您的參與。

  

 

 

籌備委員會主席
籌備委員會秘書長
Ts’ui-jung Liu
H. H. Michael Hsia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劉翠溶
中央研究院院士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蕭新煌
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所長

 

Copyright © 2011 中央研究院 台北市南港區115研究院路二段12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