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研究院
 

 

 

 

 

首頁 > 簡介 > 歡迎

歡迎

  

  「第三屆臺灣研究世界大會」將訂於2018年9月6-8日(週四-六)在台北南港中央研究院舉行,由中央研究院與教育部共同主辦。此次大會主題是Taiwan in the Globalized World: The Relevance of Taiwan Studies to the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繼「第一屆臺灣研究世界大會」於2012年4月空前盛大地在台北中央研究院舉辦後,「第二屆臺灣研究世界大會」也於2015年6月順利移師至英國倫敦大學亞非學院(School of Oriental and African Studies (SOAS), University of London)舉辦,不僅成功地建立本院與國外台灣研究機構共同主辦此大會的合作模式,更將此研究平台的資源做更大的延伸與分享。

 

  此次「第三屆臺灣研究世界大會」又回到台灣舉辦,預計約100位國內外在「臺灣研究」領域的傑出學者共同與會。大會將安排籌組兩場專題演講、23個發表場次(21場英文發表、2場中文發表)及兩場圓桌論壇。

 

  在此謹代表大會籌備委員會誠摯地邀請您共襄盛舉。有您的支持和參與,相信此次大會將更加豐富圓滿。

 

  

 

 

籌備委員會主席
籌備委員會秘書長
Chin-shing HUANG Liu
H. H. Michael Hsia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黃進興
中央研究院副院長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蕭新煌
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特聘研究員

 

Copyright © 2017 中央研究院 台北市南港區115研究院路二段128號